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三观不正之——小弟反水梗(he结尾补全)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雨夜,黑道教父哈捡到一个浑身是血的半大孩子。


男孩说他名叫艾格西,没有家,刚被打工的地方赶出来。哈利发了久违的善心,问他肯不肯跟着自己,男孩金发绿眼,眼神亮亮的,说我愿意忠于你。


后来哈利派艾格西做了几件事,男孩手段狠辣,性格坚定果决,让他打砸就绝不抢,让他爆头他不打心脏,逐渐成为哈利的左膀右臂。帮派里的老人不满,说亚瑟你不能因为他上的了你的床有个漂亮屁gu你就重用他。哈利平静的说还有谁断了四根肋骨废了一只手还能能把切斯特金的心挖回来?只有艾格西,我当然信他,如果你们可以把乔瓦拉比的地盘全部收回来我也偏爱你们。


艾格西在给哈利收这片地盘的时候被抓住了,反派头头放话如果哈利不亲自来换人就把这个小子的漂亮眼珠挖出来,然后把剩下的部分一点一点拆了送回去。哈利暴怒,亲自去接,然后一个人单挑干输了反派一群人,艾格西再一次浑身是血的倒在哈利怀里,这次两个人都伤痕累累濒临死亡。艾格西差一点就活不下来,但最终还是醒来了,再次站在亚瑟的右手边,但他性情大变,再也不像原来爱说爱笑活泼开朗。


哈利有点忧虑,智囊梅林说这是好事,艾格西也该成熟起来了。哈利的情人里有个善于识人的电影名星罗梅罗也说,艾格西变了。他现在有一双吃人的毒眼。


哈利是个正常的黑手dang教父,需要很多个住处,这意味着他有好几个情人,这些人有些是友方势力用来联络关系的棋子,有些是他狡兔三窟放在巢穴里替自己看家的线人。他想了想,然后对终于还是艾格西下了手。


艾格西在chuang上很安静乖巧,与他平时作风不符,哈利信任他,让他看着自己的大本营,后来甚至对其他情人置之不理,一心只宠爱艾格西。


帮派里看这件事坐实,逐渐有人开始说闲话,说亚瑟什么时候才能厌烦这个小娼妇,说这个松货几乎一手保持了所有的出项,我们资历这么老现在却要仰人鼻息。


哈利不闻不问,艾格西出手整治了一批老人,逐渐没人敢说话。


后来艾格西成功反水,他是反派藏在哈利这里的间谍,反派逆袭成功后把哈利留给了艾格西。


艾格西终于可以把哈利绑在床上叫他“我父”,在他luo着只打一条领带的时候抬起他的腿,在哈利说再也不想看到你的时候用丝绸眼罩蒙住他的眼睛然后继续趴他背上。哈利这才发现这孩子不是乖巧,是头不说话的吃人饿狼。


再后来,艾格西看到连路都走不好还坚持自己清洗的哈利心生恻隐,又利用反派的信任,从反派手里把哈利的势力都夺了回来还给了他。哈利重整旗鼓终于灭掉了反派帮派。就在这一天,艾格西消失了。


一众小弟把反派头头押到他面前,反派心知必死,刺激他说艾格西真是个好孩子,我知道他味道很好。你已经习惯艾格西了吧,没有他是不是晚上睡不着觉啊?你再也见不到他了。


哈利没问他在哪,沉默的拔枪塞他嘴里崩了他。


后来哈利买回了他从前卖掉的小房子,他在那里捡到艾格西,又在那里看着艾格西长大。帮派里的人来回报事情觉得很偏僻不方便,又不安全,想让他换地方,哈利拒绝。


果然有一天他被袭击了,杀手袭击他,但失了手,他没死,受伤倒在门口,最后朦胧间看到有人来了。


艾格西来了,他安心昏过去。


艾格西救了他,说你的帮派我还给你,你救过我,现在我把债还清了,他想走,但哈利安在小屋子里的安保措施终于启动。


这个地方的安保不是防外人进来,而是启动后里面的人出不去,这个系统是专门用来逮艾格西的。


哈利说哪那么容易还清,我一把年纪,养你长大,你居然让我路都走不好,你叫我“父”,可你就是这么对待父亲的吗?


我得让你这小混蛋知道一下轻重,教训你让你知道知道下不了床是什么感觉。


后来故事就这么he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