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星际大盗哈x星际刑警蛋 )玫瑰大盗

(为什么我总喜欢扑街梗,宇宙毁灭警告)


星际刑警蛋蛋是银河国际著名的警花(误),却始终形单影只,有好事者去问他为什么,他只说,不抓到星际大盗“加拉哈德”,我绝没有心情去做别的。


加拉哈德是有名的星际大盗,得名原因是他绅士风度的举止和美艳(x)神秘的面孔,传说他曾经以侠盗作风闻名,劫富济贫,除暴安良,劫掠了整个仙女星云,然后成为了亿万少女(和少男)的梦想。


艾格西有很多次把他逼到绝境但每次都被逃脱,有一次加拉哈德还留下一只量子金属玫瑰作为送给艾格西的礼物,玫瑰只在他不经意的时候出现在他卧室的花瓶里,一旦聚精会神去看,叠加态会坍缩至玫瑰不存在的状态,这时花就会消失,只留下空荡荡的瓶子。艾格西在给叔叔的信中写到,这是加拉哈德的侮辱和挑衅,他一定会抓住他。


艾格西是孤儿,从小被爸爸的朋友,叔叔哈利抚养长大,但哈利和他的关系并不亲近,是个若即若离的家长,从不在金钱上亏待他,但也很少出现,每次接到哈利的书信,大家都能在艾格西脸上看到那种怅然若失的神态。


“会有很多女孩子伤心的,看到你这样。”好兄弟roxy说“.谁能想到这种表情会出现在看家信的时候呢?”


这一次,加拉哈德偷了一副“大航海时代”前人类先祖的画作,跳上一台最新式的飞行器逃走了,艾格西咬牙也登上仅有的另一台,两个人开始在广袤宇宙的各大航道飙车玩亡命追逐。


速度越来越快,渐渐的加拉哈德启动曲率引擎,艾格西当然奉陪,两人身周的时间空间逐渐扭曲变形,速度提高导致质量增加,随即时间流速变快,他们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快。在艾格西和大盗的时间线上他们追击了一个月,两个月,直至一年,两年,两人都不愿停下来。终于超过了阈值,他们回不去了。


 艾格西追不上大盗,但他们没法回家了,因为他们生活的整个宇宙已经被他们抛在了身后,时间以十万年的加速度逐渐加速流逝。


艾格西没有选择,他生存的意义如今只剩下追击这个目标。


整个宇宙在他们身后膨胀又坍缩,他们眼睁睁的看着群星的蓝移变成红移,星云加速向他们这里聚集而来。


他们不久之后将要看到这个宇宙的终焉。


加拉哈德首先放弃了加速,两艘飞船终于艰难的对接在一起。


他看到了那个大盗,居然就是哈利。此时聚集他们离开银河已经几千亿亿年过去了,他们所熟悉和珍视的一切都化为了星际尘埃。


只有彼此。


艾格西觉得自己早就该知道哈利的真实身份。


他们拥抱在一起,看向玄窗外依旧在加速流逝的时间,所有人类的道德和禁忌在这个时候已经毫无意义,他们可以坦荡的与对方相处,很快这个宇宙的空间,甚至时间会消失在奇点中,而他们将会在爱中平静的见证宇宙的终点。


(我居然写出来了!这个故事好像我在什么地方听过,就写出来看看。求各位太太不要认真算里面的时间,肯定都不对,我就是瞎jb写的)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