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蜜罐任务始末废弃断章

当时写蜜罐任务始末的时候有几个不成篇章的段落,当时觉得写的不好废弃了,觉得不行,不够有力,不能成文,现在看仿佛比最近写的还好点…怎么感觉越来越不行啊)


.......


"我不会多说什么,"梅林靠在桌子上认真的看着多年老友,拿着马克杯的手抬起来,食指和中指指向地面示意"毕竟艾格西的学习进度一向由你把控,只是,让他参与蜜罐任务,你确定日后不会后悔吗?"


"形势恐怕容不得我们多做迟疑"穿西装的中年人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梅林觉得哈利哈特风度翩翩的外表破开一丝裂痕,漏出衰老的真实样貌,日渐式微


"我只能,也必须让他接触这些东西。毕竟他不可能总是我翅膀下的雏鸟,总有一天需要单飞。"


"即使他有可能因此恨你"


"即使他有可能因此恨我"


"你要想好,这一步走出去就再也回不到当初。"


"我知道。"绅士走到窗前看着窗外雨幕中灰色的伦敦,手中的高脚杯上窗外车流的光穿梭不息,明明灭灭


"你是对的,我一定会后悔。"

.......

可即使重头再来他还是会这么做,哈利·哈特漫长的特工生涯里见过无数年轻人,他从前曾收过不少门徒,他们机警,坚毅,出身良好,心智成熟,没有人会因为私人情感拒绝执行考核任务,没有人需要他伸手从南伦敦的贫民窟泥潭里救起,劳心劳力的以身作则,如同教导迷失羔羊,没有人是他从孩提时看着一点点成长,从玩雪景球的幼儿一直到五英尺十英寸在小路上跑酷躲避追兵的青年人。也没有人生着暗金睫毛,用蓝的发绿的眼睛崇敬的看着他,亦步亦趋。


艾格西太特殊。


特殊到让他迟疑,哈利作为导师和亚瑟,把这项任务教学从他的练习进程中剔出,无限期向后拖延搁置,这是一种会真正伤害一个人的任务——不,不是那种见枪见血的皮肉伤,它涉及的是一个人的灵魂,是那种年轻人真正内在的热烈感情。很多孩子在任务之后眼睛里强烈到无意义的纯洁消失如烛火被掐灭,徒留下英俊外表,翩翩衣冠,风流多情的眼神,他们中还有一些,究其一生再也没有爱上一个人。


专门负责特工们蜜罐任务指导教学的高文把这叫做——“成长成一个真正的特工,一个真正的男人”,但是去他的,哈利对着他挑了挑眉,艾格西太毕竟年轻了,他本应有一辈子的时间见识真正的爱情,高文低头想了一秒,说也是,站起来抖抖敞开的西装衣襟,我还是怀念你没穿上kingsman白衬衫时候的混蛋样子,他说,扎耳洞留长发穿着漏洞的鞋站在麦克风前面,天不怕地不怕对女人的投怀送抱不屑一顾,就算赚不到钱吃饭也比现在这副模样强。他拿起一瓶jardins de thinoy掂了掂推门而去,声音越来越远。


“你活像被困在伦敦的Mr.Darcy······”


老绅士被噎住,不可置信的回头看着他们的军需官,梅林的光头在灯光下闪着狡诈的光,一门心思对付自己面前那块平板电脑“你这是在骗自己,高文根本不想接艾格西的蜜罐任务培训,瞎子都看得出来他的第一次你想留给自己。”


辩解无济于事,史上第一个承接教学任务的亚瑟发现,面对艾格西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艰难。


艾格西站在空旷的屋子里,面前只有哈利一人,这让他有点尴尬,年轻人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从那双薄唇上拽开,不让自己想入非非当着对方的面出丑,不过,导师是他也好,起码自己进入角色会容易得多。


他看着导师颈部的线条收拢在端正的衬衫领子里,一时出神。


“艾格西”


“·····啊?”

“你是chu男吗?我是说,你从前是否做过ai?”


什·····这是什么问题,艾格西茫然否认,他当然不是



(段落二,本来想走走装逼路线,后来发现不行,自己没有知识储备装不下去)


当皮格马利翁初初雕就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是否也曾有这样深沉的恐惧,却又沉浸在危险中无法自拔?


哈利看着自己的学徒走过来,艾格西笑起来温暖极了,嘴角眉梢都还是大男孩的模样,年轻的心脏贴着他勃勃跳动,手臂揽住腰背贴在自己身上,甜蜜得好像这孩子从未遭受过一切苦难。眼睛晶亮,蓝绿色闪烁如夏天的地中海,波光粼粼。


他抱着哈利已出现最初衰老迹象的身体轻轻摇晃,身上还有院子里青草和树叶的味道,鼻息划过耳畔,毫无顾忌的用力抚mo,从肋侧到tun部,从大腿到私处,手下像通了电,脸上笑容却纯真依旧。


这小混蛋。


这纯真和淫dang有何区别,安格尔笔下全luo的大宫女,德加描绘过的芭蕾舞者,罗马人画中的狂欢飨宴,他们又有什么区别?


他外表沉着依旧,可以说到了冷酷的地步,只是撩起艾格西额头上散乱的金发,轻轻亲wen他的额头。


“够了,就到这里。”


“我回来了,哈利。”他的声音像是从他肩窝里发出来的“我想你。”


沃特豪斯的海妖塞壬啊,听听他说的话。


下一秒,他的得意门生神态自若的从他身上起来,倒了杯红茶瘫倒在他宽大的沙发上,仪态全无,甚至冲他眨了眨眼。


“这次可以打几分?”


“坐姿。”


年轻人讪笑着放下想往茶几上放的脚,拿起果盘里的一个苹果咬下去,吃相像只刚刚过冬的林地松鼠“嗯,我想我做的不错,你抖了一下,别以为我没发现。”


“你如果在任务对象身上花这一半的心思,不至于现在才能完成工作。”


艾格西只是看着他


“作戏的痕迹明显,动作僵硬,手势浮夸,用力蛮横·····这下liu手法是和谁学来的?我不记得教过你这么用手指。”


艾格西还是看着他,眼神让他觉得好像有块冰滑进胃里。


“勉强及格。”他坐下来,抖了抖手上的报纸,试图重新开始阅读。年轻人哼着歌,把行李卸到了客房里。

.......


一切都自然而然,完全在意料之中。


但该死的,事情本不应这样。


哈利俯身,脱下自己的高洁衣冠,解开那一付绅士外皮,露出藏在高雅谈吐,贵胄身世之下的庸俗皮囊,在他身下,是袒露在窗外昏暗路灯光线下的艾格西,按照自己所教授的步骤,一点一点接纳,迷惑,吞噬。


塞壬的翅羽在黑暗中伸展,迷惑的水手头晕目眩。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