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如果用夜访吸血鬼的方式打开哈蛋CP...

想到master&pupil模式我又想起另一个cp,搞一下看看…请把这个叔看做道林格雷里Henry一样的角色…)


18世纪的最后十年,移民新大陆的风潮也席卷了南英格兰,数以千计的底层群众离开湿润多雨的家乡,踏上殖民地追求新的生活,包括年轻的蛋蛋一家。


父亲在船上染上瘟疫去世,母亲再嫁时遇人不淑很快去世,继父将他赶出家门。可怜蛋蛋年满十八岁却突然一无所有。


蛋蛋还只是个小男孩,糟糕的是,他是个漂亮的小男孩。


借用阿曼德大佬的话讲 "每个人都想要roulin那罪孽深重的漂亮孩子!每个人都想要一个走投无路但却笑口常开的孩子。孩子们是比女人更kekou的食物,但是女孩们太像女人了。而男孩子呢,他们却不像男人,对不对?” 


然后蛋蛋就在新奥尔良做了男j,开始醉生梦死的生活,还成了交际花。


毕竟做的是这门生意,客人里什么人都有。纯良蛋天天希望主能带他走,又没勇气自杀。


接ke接多遇到鬼,有一天他遇到了吸血鬼哈利,一身人模人样的绅士衣冠,一口文声静气的伦敦口音,一张让人信任的正直面孔,qin他的时候像亲wen一位淑女,一秒之后bao着他吸了一大口血,蛋蛋吓坏惹,又挣脱不掉,问他到底何许人也。


哈利说"我来回应你的祈祷。生命没有任何意义,不是吗?美酒索然无味,佳肴令你恶心。似乎再也没有什么理由生存。"


"但如果我能让你从头再来呢?略去痛苦,给你另一段人生?一段你绝对想象不到的人生,它将是永恒的。疾病和死亡再也不会降临到你头上。别害怕,我会给你一个我从来没有过的选择。"


然后蛋蛋着魔似的点头,跟着人就回家了。


变成吸血鬼以后才发现坏了自己啥都不会,要活着只能靠哈利。哈利是个千年之子(活了几千年的吸血鬼),问啥懂啥,态度温柔,一张嘴又擅长蛊惑煽动,没两天就被迷得找不着北。


然后突然有一天发现,耶?吸血鬼怎么还有人类的生理需求的?


(然后你们懂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