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写报告快疯了,

神志不清,甚至想搞一个洗钱大佬Eggsy遇到在OFAC做卧底的军火商Harry,

替KB份子做清算兼职卖军民两用物资汉尼拔和FBI杯杯的crossover故事!


我觉得要真的有这么个故事,一定要有这种场面:

1.下飞机的老干部拔看到廊桥旁边的杯杯一脸愉快的走过去,然后被杯杯逮捕

"下了飞机你就已经进入美国司法管辖区域,你被捕了。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是你所说的每句话将成为呈堂证供。"

"在我见到我的律师之前,我希望和你在一起。"


2.蛋蛋被稀里糊涂列入次级制裁名单,和一系列kb分子ysl隔命卫队IRAN政府什么的在同一个名单上,所有和他有关联的交易主体都将被列为制裁对象,他成为了一个被世界孤立的人。然后蛋蛋走投无路回到哈利身边(床上)等待有效期过去…


3.蛋去找拔给他做清算,给他规划一条从朝鲜到叙利亚到古巴无缝衔接的资产转移路线,然后哈利和他嘀咕

哈:我给你作伪证,证明你清白,你把钱悄咪咪给我扣下来冻结。

拔:你威胁我,这么做损害我商誉

哈:你开价

拔:我要杯

哈:他们一队的命都是你的了

拔:Deal


4.杯满世界抓人,拔满世界运货,哈满世界罚款,蛋满世界…流窜


5.因为有哈,拔并没有坐牢,而是顺利出狱,甚至摇身一变成为某外国公司合规官 (公司:妙极!我正好发愁怎么在伊朗做生意,遇到一个行家!)


我突然意识到这个拔会相当有钱,相当有钱。

足够在哈瓦那买度假山庄在东欧建金屋藏娇的别墅啥的。

把杯关起来囚禁洗脑嘿嘿嘿也完全可以的…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