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听说欧美圈已经成了冷圈

我觉得,只要手速快,还有心情去萌cp,什么冷不冷都不是问题,毕竟只要太太能继续写下去一切都有可能。

枝庐主人:

不自量力地说一句,我混欧美圈算比较早吧,2007年的时候博客中国(知道这个的都已经老了…)上有几篇翻译外网的古早福华文,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第一次知道,男人之间原来也可以谈恋爱,更重要的是,原著原来也可以这样改写和衍生。这个世界其实有很多种可能性,不要让既定思维束缚了你的手脚。所以如果你觉得某个小说/电影/游戏什么的原著里某两个人好配啊,那么搞他们的cp就是了,肉文什么的,不是问题……




然后就是2009年的大腐1,2010年的神夏(卧槽居然已经过去十年了吗),2012年的poi,2015年的王男,2017年的冰上的尤里,2018年的底特律变人,中间也吃一些漫威的cp,不过主要嗑的就这些了。俺夕阳下奔跑的青春啊……




至于写文,开始我还是挺忐忑的,后来脸皮厚了,写完就溜,瓶颈了就坑着,从不回头看爆炸……




其实我想说的是,欧美圈一直存在,只不过有起有落。在一个相对长的时间尺度里看,好作品总会有人嗑的。福尔摩斯小说诞生一百多年了,福华cp怎么也得有好几十年。王男1上映五年了,我也还在佛系地码哈蛋和蛋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