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hannigram] 杀手拔x小骗子杯 chap4完

我估计会再改改,写的真的敷衍………
~~~~~~~~~~~~~~~~~~~~~~~~~~~~


他无路可退。

威尔挣扎着想要逃开,哪怕只是一个缝隙的距离,可是不行,汉尼拔的手握在他腰间,将他牢牢按在床圌上,髋骨陷进柔圌软的床垫,无论肩膀和腿如何扭圌动都只能让他与背后紧紧圌贴着他的人摩擦纠缠得更为热烈。威尔不合时宜的想着真是该死,自己当初为什么会为了省事直接把床垫放在地板上,没有床头柜自己连防身的工具都摸不到。现在好了,除了自己凌圌乱的床铺什么都看不到,除了调圌情厮圌磨似的微弱挣扎什么都做不了。

他害怕自己的短裤下一秒就会被撕下,发红的小圌洞粘腻湿圌润,足以让插圌进去的东西一捅到底,破开身圌体最深的地方。

那里的omega宫颈从未使用过,汉尼拔的尺寸——哦该死,该死的大,他能从西装裤厚而粗糙的面料下感觉到——足够深入到达子圌宫,在里面留下精圌液。

多年以来,他在杀死他父母的旧势力追捕下苟圌且圌偷圌生,在街头帮圌派间刺探消息,殚精竭虑只想报仇,只为了能有那么一天站在阳光下,做个堂堂正正的人。

可到头来他仍旧是躺在alpha身下,张着腿渴望挨操的婊,子。

就这么结束了吗?延续世界的这一片肮圌脏角落里omega的宿命,被觊觎,强圌暴,怀圌孕生子,然后在酒精和骚扰中过自己早已被完结的一生?

他抖了抖,感觉到汉尼拔身圌体的僵硬,有一节手指隔着薄薄的棉布探进了他的臀圌缝,威尔放弃的停止了挣扎,闭上眼睛听天由命,等着发圌情失控的alpha下一个动作带来的疼痛。

背后的人没有动,只是吮圌咬着他的后颈和肩膀,很犹豫的样子,手掌灼圌热,从股间挪开,抵在了他胸前。用一个捕获的姿圌势将他整个人包在身下,不住在他身上嗅闻,像瘾君子嗅到了上佳的货色,只想将他的味道吞圌入腹中。

还有机会。威尔打算最后放手一搏。

他用尽全力将自己的腰从汉尼拔手里松脱了一瞬,伸长手臂拍向床头的墙壁。

"啪"的一声,四壁通明。地圌下室的灯光一同亮起,所有暗门的锁同时咔嗒轻响,无声的敞开。

汉尼拔愣了一下,重新将威尔按在床垫上。

"我打开了所有暗门的锁,"威尔的声音埋在床垫里,还在大笑"还叫了杰克.克劳福特的人,你猜,是老头圌子的人先到还是你说的100个发圌情的暴圌力分圌子先到?"

他背上的手掌没动,金发的alpha似乎在思考,他在努力拉回被躁动的荷尔蒙蒙蔽的理智,属于他的时间不多了,救兵和威尔发圌情的味道在静默中已经不知走了多远。

"Tic-tac."威尔用舌圌尖模仿秒针在表盘上跃动的声音。

"你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这是变故之后汉尼拔说出
的第一句话,声音有些沙哑"我现在有些后悔让你活着了。"

声音低得像情人间的密语,他的手顺着威尔的背滑圌到脸侧,浓烈的气息再一次包裹了那一头散乱的卷发,威尔感到突如其来的一阵刺痛,血顺着皮肤流下,一滴一滴的落在床铺间。

天旋地转。

两种信息素几乎以可见的速度平复下来,在明亮的空气中打着看不见的漩涡,互相重叠,交圌缠,融为一体。

汉尼拔没有杀死他,他标记了威尔,成为他独一无二的alpha.

他被荷尔蒙不再作乱,平静理智下来的汉尼拔用床单裹圌着扛到车上的时候已经陷入了力竭后身圌体本能的沉睡。他并不知道,他这所发生过混战的房子将要被警圌察搜个底朝天,也不知道马修看着混在警圌察堆里的杰克老爹吓得几乎昏圌厥。

更不知道,汉尼拔在此之前准确无误的搜出他放在橱柜里的omega抑制剂,打开瓶盖全数倒进了马桶,里面混着维生素的低效药片全部消失在下水道里,再也没人会发现威尔这条狐狸是怎么栽在他手里,再也没能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