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想看美人鱼蛋蛋(后半段补全)

我想看美人鱼蛋蛋被哈利捕上来,湿漉漉头发一绺一绺的贴在脖子和脸上,大理石色的身体缠着渔网,倚靠在哈利身上,伸舌头舔他的侧脸,哀求他放了自己


哈利可以是一个企图长生不老的海盗船长,拿到了圣杯,准备用蛋的眼泪做不老药,掠夺别人的生命延年益寿。


但是怎么能让蛋蛋哭出来呢…


@拓君 经过太太的启发,把下半段补全)


鱼蛋蛋按照海豚的习惯,和谁亲昵就要和谁papapa,哈利开始挺开心的接受了。


后来两个人有感情(恋奸情热)以后就不想带人鱼去不老泉,因为按海盗习惯用过后就得杀死它。


海盗们看到老大不思进取就叛乱了,哈利为了保护人鱼被袭击身亡。


小人鱼艾格西哭出了人生中第一滴泪,然后偷走圣杯用泪水做出了不老药,骗叛乱的大副说给他喝,事实上药水有两杯,带走一个人的生命复活另一个,艾格西用大副的剩余寿命复活了哈利,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