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蛋哈]三观不正之 黑帮教父蛋 x 潜入特工哈片段

太快了,哈利一个滚翻躲避向他丢出的扶手椅,椅子击中墙壁时击出的碎片在他后颈扎出一道皮肉伤。他把握机会向"毒脑"射出一发子弹,弹头擦着面具的边缘划过,金属与金属相击擦出一道白金色火花。在面具叮铃落地的同时,哈利被按在地上擒住手腕。


面具的后面是一张年轻男孩的脸,稚嫩俊秀,暗金色的厚重睫毛后面是一对绿色的眼睛。哈利太过惊讶,甚至忘了挣扎。


“同你一起来的人是谁?想必是你的同伙,他从进门起就一直在找武器库。”年轻的首领看到哈利惊讶的表情“不是?那就更简单了。”


他对门口的手下说“那人是你们的了,轮他,揍他,把器官剖出来卖掉,怎么都好,你们总说没有足够的乐趣,现在我给你们机会。”


“残忍至极”哈利说“你充其量是个暴徒,却把自己当做这里的君主?残暴的欢乐必将导致残暴的结局。”


首领笑了。


“叫我艾格西。真是傲慢的定论,我做艾格西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和我说话的。”


“你...”哈利失声。


“李.安文的遗腹子,南城男孩,对”男孩在黑色套装里闪闪发光,夜幕降临,他向被捆得不能动弹的男人俯下身“我是被你们这些屁眼里塞金汤匙的高等杂种遗忘的人啊!”


“我从来没有遗忘你”哈利反驳,他衣冠楚楚整洁鲜明的被牢牢按在地面,轮廓分明的脸贴上肮脏的地板,木纹理的间隙浸透着火药气味和不祥的血褐色。亵渎神圣是最让人胃口大开的,艾格西喜欢这个。


“我也没有忘记你,哈特先生”艾格西品味了一下这个词“哈特先生。”


“我曾经憧憬过你的拯救,但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哈利挣扎了一下,手被捆得很紧,毫无操作余地,没有时间了。


艾格西眼睛里有奇怪的火光,他希望那是落地灯的倒影,是他的错觉。


艾格西的手伸进了他的外套,一把撕开衬衫领口,扣子崩了一地“你的朋友去陪我的伙计们了...现在你得来陪我,哈利叔叔”


(后文是蛋蛋把哈利放窗台,顶玻璃上干了个爽,外面的人都能看到哈利贴着玻璃的裸背,还能看出年轻大佬顶起来像马达…再后来哈利逃了,ksm开始追杀蛋蛋,蛋蛋总能找到机会偷香偷菊,哈利总也不能狠下心杀他)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