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想捡起原来"我们所选择的道路"里哈利的视角写写

因为睡不着脑子里开始疯狂转这个梗,


满脑子哈利抱着血泊里的蛋歇斯底里喊"救他!全世界的人死绝了又怎样!我只有一个艾格西!"


还有蛋仔搂着哈利脖子撒娇"亲我一下,好不好,亲我一下,哈利,马上我就要出发去把瓦伦丁那群人cao翻"然后哈利明知道这一去是去送死,却仍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梦境把艾格西拉回来。


还有教堂屠杀后是蛋蛋从门里走出来,哈利站在门外拿着手枪等他,当枪口顶上额头的时候哈利开始颤抖,蛋蛋让他履行自己的指责,然后被一枪爆头。


哈利恍惚间重新回到自己ksm时的试炼,在最后一关要打死的不是自己的狗,而是艾格西,艾格西无比信任的看着他然后他开枪了



当哈利终于受不了在梦境里再一次看着艾格西死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他给出了反派所需要的消息,然后一切归零,他重新被拉回瓦伦丁日后的现实世界。


Ksm不存在了,他自己也成了"死人"但这已不再重要,因为在这个现实世界里,艾格西还活着…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