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哈蛋/kingsman】吸血鬼编年史AU 吸血鬼Master X奴隶Apprentice梗 1

第八个字母不可能有了,那就吸吸血吧…

只是梗,应该不会细化




哈利视角


……在那里,我看到了一个美人。


美丽总能让我败下阵来。(Beauty  has always been my downfall)


一千年来我见过太多奇迹,但此刻,天堂将天使弃置在这银秽肮脏的帐篷内,拥有白皙皮肤和灰绿眼眸,金发丰厚如同火焰,面庞和肩臂圆润,如同古罗马时代留下的雕塑般鲜活。


时隔多年我依旧庆幸自己的好运气,我的艾格西掀开暗红色的波斯织锦挂毯,从幕后熠熠升起,身着一件白底金边的长衫,脚边拖着黑铁镣铐,捧着一盘水果来到我身边。


你叫什么名字?


艾格西。这个名字轻轻涌出年轻的双唇,就好像是天使的愿望一样,那些与他一样纯洁无辜的天使,被折断翅膀打入泥淖的天使。


老鸨搓着手一脸诚恳,好老爷啊,这个孩子是昨天刚从船上接来的鲜货,还没有被人碰过。模样好,人也机灵,只要3个达克特,他就是你的了!


我伸出手托起他的手掌。他有些激动,脉搏急促,温暖馥郁的鲜血在我手中鸣响,简直可口得让人无法忍耐。


他看着我,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主人"金色的头颅低下,依照惯例,他需要亲吻我的鞋尖。我抱住了他。


艾格西看我的目光像是见到了耶稣本人。


“我不是圣徒,孩子,”我说,对他内心深处他丝毫没有意识到的部分诉说着“只是一个为了自赎而来的人。艾格西,到我的怀里来吧。”


……


确然无疑,艾格西是上天赐给我的,为我一个人准备的孩子。


我从来没有体会过和凡人如此的亲密,除了那些我想杀死的人。用手臂搂住这个男孩,将双唇压在他的脸颊和下颌,额头,和他微阖的稚嫩双眼上的感觉使我战栗不已。


“主人,哈利”他用克尔特语的模糊腔调撒娇。


我感觉到浑身的含毛都竖起来了。我想用自己冰冷的手指再一次触碰他的身体,但我不敢。我俯身过去,温暖的亲吻他的面颊。


渴血感升起,年轻rou体的馨香的鲜血让人无法抗拒。


我张口咬住他的脖颈,而他满心信赖,浑然不觉正在发生的事。


第一口血总是最美妙的,只要一口,向上帝发誓,我绝不会伤害艾格西。


而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可以对他为所欲为,在天堂和地狱之间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我。这回我不需要什么撒旦来告诉我可以把他掠过来,用黑暗之血来教导他,让他成为我永生的伴侣。


我所需要的只是时间…





艾格西视角待续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