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航行靠摸鱼

http://www.mtslash.me/space-uid-425632.html

 

哈蛋!/hartwin!一个甜甜的梦


在梦里,艾格西又一次看到了那个男人。

 

他坐在棒球场边缘,看着浓烈辉煌的夕阳下,球员在汗水中奔跑,尘土在阳光中飞扬。

 

有一个高大的男人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开始和他聊天。

 

他穿着西装,瘦削年长,面目却仿佛背光,只是一团模糊的氛围。艾格西努力看他,却始终无法看清。直到夕阳落下,天空变成紫色和红色。

 

"碎片,只有它们才能劫后余生,才能在毁灭和清洗后幸免于难——就如同船难中的塑料片,只有它们才能幸存下来,因为它们实在太轻了…"他的声音近乎呢喃。

 

"你说什么?"艾格西必须用尽全力才能听到他的话"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谁?"

 

然而他只能看着那一双薄唇开合,它看起来薄得几乎冷酷,又十分柔软,他全神贯注的盯着那嘴唇,迷惑而沉浸,几乎想要吻上去。

 

他们一起站起来,那男人向他伸出手。对方的脸还是一团模糊,手掌却十分清晰。那是一双干净修长的手,干燥得让他几乎烧起来。他握住对方的掌心,一股强烈的安宁和幸福将他包裹起来。

 

"…牢牢抓住的救命稻草。与我在一起,艾格西,别忘了我,即使你只能记得一点点…"

 

"我怎么能忘记你,毕竟我正抓着你呢!"艾格西欣然回复。

 

周围的场景仿佛万花筒变换。他们一起从家里走出门,一起参加派对,一起在公园散步,紧挨着坐在沙发上看无聊的肥皂剧。一起圣诞节购物,一起上班,一起回家。

 

他们一直这样幸福,就好像过了一辈子。

 

忽而来到了一个小房间,墙壁上贴满了剪报。他站在艾格西面前,两人的手紧握在一起。然后艾格西慢慢松开他的手掌转身去看那些裱起来的相框。

 

"你看,这里有一只蝴蝶。"他满心欢喜。

 

他回头,男人已经不在了。

 

只能看到窗外蓝紫色的天空和血红的锋利云彩。

 

四周慢慢黑下去,就像真正的黑夜一样。

 

"艾格西,艾格西…"

 

别吵,别吵,让我继续做下去吧,我不想醒来,我要和他一起。我在梦里和他度过一生,最后他却离我而去。

 

"醒来,和我在一起,不要忘了我…"

 

艾格西不情愿的睁开眼,一滴泪水从上方落下来,划过他脸颊,消失在白色的病房床单里。

 

梅林从未见过哈利哈特如此失态,他走进门的时候,看到老友斜倚在病房床头,把年轻人的上半身拢在怀里。正伏在毫无生气的金色脑袋上哭泣。

 

"医生!医生!来人!他醒了!"

 

艾格西极度虚弱,露出一个苍白的笑容,看着对方把脸埋进他胸口,他想摸摸那头卷发,安慰他不要流泪,却始终没有力气。


这一次,他终于看清了男人的脸


"我记得你,你一直和我在一起…我从没有来得及说这句话,我爱你,从开始到结局。"


"现在请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甜的!看了一个记录梦的微博,觉得如果是这一对一定会很好吃,就搞一发。)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